今天來到一間濃郁咖啡香的店!怎麼這麼說呢~因為他們有強大的生豆進口量以及烘豆製作是一條龍!
我這麼愛喝咖啡當然沒錯過店內評比第一名的藍湖曼特寧咖啡!


我其實咖啡喜歡喝奶味重的拿鐵,但喝第一名的藍湖曼特寧黑咖啡時,口感上感覺是回甘的,沒有黑咖啡的苦澀感,多了少許甜味的咖啡香!


我們差不多在下午一點附近到達,附近的上班族都非常捧場,人潮很多,但卻又蠻安靜的,下午多了很多拿電腦自己辦公的人!

我很喜歡安靜又不失氣氛的店!能靜靜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跟自己對話!

餐點我特別喜歡日式醬燒牛肉燉飯,他的燉飯吸了滿滿湯汁,咬下去感覺味覺爆發,每口都很好吃~
還有瑪格麗特薄片披薩,餅片超薄脆,超好吃~👍👍
還有店內立刻吸引住我目光的是一片牆壁上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麻袋!
原來是店家有大量的生豆麻袋,因為希望資源再利用所以挑選非常有特色的麻袋去製作出來完全不會撞包又時尚的袋子~店內都有販售唷!

這是一間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滿不錯的咖啡廳,離永春捷運站也很近,很推薦大家來品嚐他們家的咖啡。

 

Icc囍咖啡義式餐廳 忠孝直營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8號
☎️:(02)2727-0865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