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灣不常吃墨西哥料理🇲🇽唯一吃過的一家就在師大附近,也是專賣塔可🌮️!

這一次來到了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Twinkeyz Tacos✨之前就有聽過這家店,原本要跟朋友約,結果跟著22直播搶先一步來試吃看看囉~

我們那天晚上人超多!剛好有一桌好像在慶功,非常熱鬧🎉店面不大,小小一間蠻溫馨的!用餐區主要在一樓,樓下是廁所和拍照區📷有一些道具像是墨西哥帽子、披衣、面具🎭可以拿來拍照!

我們點了兩份塔可:✨工程師牛排➕辣雞肉✨還有沙拉🥗、玉米片、薯條🍟~另外店家特別招待了一杯飲料:杏仁米水!第一次喝覺得很特別,但我不太喜歡杏仁味😅

這兩份塔可的餅皮都是軟的,也有玉米餅皮是比較脆的,我個人偏好脆脆的皮❤️工程師牛排的牛肉真的好吃😋很軟又帶有點牛筋~再搭配墨西哥酸酸甜甜的配料,口感很豐富👍🏻而且還有我最愛的特製酪梨醬🥑非常creamy!

另外辣雞肉是有辣度的🌶️使用的是醃製辣椒,吃起來真的有辣,怕辣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

我也很喜歡玉米片❤️卡滋卡滋的口感,再淋上一些墨西哥配料,就滿滿的墨西哥風味啦!如果覺得醬汁或配料不夠,也可以到旁邊的桌子自取~

喜歡喝酒的🍻的朋友聽好囉☝🏻只要到到Google評價五顆星,就送你一杯Shot!更令人期待的是四月份會推出新品✨台式刈包✨好酷喔!塔可餅皮裡面包的就是刈包裡面的餡料~感覺很特別!看來4月份要再跟朋友約一攤了🎉

Twinkeyz Tacos 塔可老爹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之1號
☎️:02-2778-7707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