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烤肉攤了!想減肥都難😂連食小編也揪我們一起去烤肉!我知道我很瘦,也不用猛餵食吧(其實是自己嘴饞😋)

這一次來到了✨豚野日式炭火燒肉✨就在🚇頂溪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店門口不大,如果不注意很容易錯過...我們午餐吃這麼好實在很對不起大家🤣

這一次店家招待的餐點有✅牛五花✅PRIME板腱✅霜降豬肉✅阿根廷天使紅蝦✅草蝦✅肥腸✅雞腿捲✅魷魚✅干貝柳葉魚...會不會太多了?

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採用獨門醬料,而且還有桌邊服務👏🏻像我這種懶人最需要人家烤給我吃😁喔不對~!不是我懶,是我不會烤👉🏻👈🏻怎麼烤怎麼焦,根本不能吃啊!所以烤肉還是交給專業的好!

天啊😱天使紅蝦真的超大一隻!肉質好彈好鮮美😋聽說只要平日週一到週四到店消費,並打卡按讚就送你天使紅蝦!會不會太佛心了啊❤️另外服務生會先幫你把蝦子去殼再烤,非常專業👍🏻不用自己剝殼~

Prime級板腱也是讓我好驚艷😍看這紋路就知道烤起來一定很好吃!但也要會烤啦~大概烤30秒,帶有一點粉嫩色就可以吃了🥩放入口中很過癮😋

阿根廷魷魚🦑也超一顆!看起來好可愛💕我也是看了服務生烤才知道原來可以用烤架將魷魚的身體切開來,這樣每一面都可以烤得到,也不會因為將表皮烤焦了,結果裡面還是生的🙄所以說桌邊服務真的很重要!

干貝也是蠻大一顆!但要烤得好吃不容易~店內的服務生都有受過訓練,所以不用擔心烤不好☝🏻儘管交給他們!他們說如果客人很多的話,還是會儘量幫忙烤比較難的食材,例如海鮮類、魚類等等~但有空的話都會邊烤肉邊陪客人聊天✨你們說是不是很棒呢?

吃完烤肉還有meiji冰淇淋🍦可以吃!但我不能吃冰所以只好繼續吃肉~肉食者有福啦!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肉👀

 

豚野日式炭火燒肉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13號
☎️:02-2927-0505

每天 1100~隔日0130 營業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