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的龍蝦餐!!!這一次能夠吃到龍蝦真的要感謝莉莉安❤️因為是她跟食小編推薦的👍🏻實在太有口福了!

龍波斯特Lobster.foods 在台北目前有三家分店,我們吃的這家是在信義威秀影城附近,位置很好找~就在Toast Box隔壁!

我們點了龍蝦披薩🍕➕龍蝦燉飯➕髒髒大龍蝦堡➕兩杯水果氣泡飲...店家還特別招待了兩份龍蝦三明治🥪一份是招牌,另一份則是起司口味~

先說說🍔髒髒大龍蝦堡🍔這是他們最近剛推出的新品✨為了跟上髒髒包的風潮,於是設計了一款吃了會滿嘴髒兮兮的漢堡~我是蠻期待的😋因為沒吃過這麼黑的漢堡😂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吃👍🏻漢堡皮上撒滿了竹炭可可粉,麵包還塗上一層花生醬,中間夾著一隻龍蝦和新鮮蔬菜,整個口感吃起來很有層次,再加上龍蝦的鮮甜和嚼勁,真的無敵好吃👏🏻👨🏻‍🍳但吃完真的很髒😳千萬別穿白衣服不然會森77...

🍕龍蝦披薩🍕的餅皮是薄薄脆脆的,有的人喜歡厚一點,我倒是喜歡越薄越好❤️披薩上面一整隻去殼的龍蝦擺在上面很壯觀!很好拍照📷✨我以為龍蝦頭只是擺設用,沒想到拿起來一看不得了啊😱裡面竟然有滿滿的蝦膏!!!太狂了吧🤪

其實所有餐點中最打動我的是龍蝦燉飯!我必須說這燉飯真的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滿滿濃稠的蝦味加上粒粒分明的米粒,還有鮮嫩的龍蝦肉,真的可以一口接一口的放進嘴裡~想到就流口水了🤤下次好想再點一盤!

我自己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家的龍蝦是從加拿大空運過來的,是中型硬殼的龍蝦,所以肉質會比一般波士頓龍蝦來的更有嚼勁!聽說加拿大在捕撈龍蝦時會經過嚴格篩選,不管是龍蝦重量、體積和歲數都會納入考量☝🏻難怪這麼好吃!

雖然這一餐很不便宜,但久久吃一次我覺得滿值得的👍🏻不怕高膽固醇只怕口袋不夠深😂

龍波斯特 .龍蝦堡專門店lobster.foods-信義威秀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F
☎️:02-2723-3886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