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又健康的林太太手工石烤pizza
喜歡吃pizza又擔心熱量高不健康嗎?到林太太手工石烤pizza就可以吃到健康全麥低油打造的pizza喔!而且還是純手工橄麵的耶~超棒棒der
老闆阿保哥這次讓我試吃24吋的巨無霸pizza,6種熱門口味一次滿足喔!
包含燻雞、鮪魚、鮮蝦火腿、德式香腸、起司四重奏等!哇~~


滿滿的料全部舖滿pizza,上面再不手軟的撒滿起司🧀️每一個地方都是配料!也很健康呢!
老闆分享他最喜歡起司四重奏,我呢最愛鮮蝦火腿鳳梨,蝦仁每一個都很飽滿大塊,還有還有德式香腸培根,料多就不用說了!超級超級好吃👍!說到這邊口水又流下來囉!


今天我有參與製作24吋的手工pizza,在等待石烤pizza出爐時,我也吃了店內另外一項熱門商品:三元炸雞🍗
/美式脆皮炸雞
/韓式炸雞
/炭烤炸雞


如果有看我直播的朋友,就知道有多啾c了!每一口都有滿滿湯汁滴出來!!超級好吃!老闆再來個三塊吧!所以外帶pizza千萬不要錯過大三元炸雞囉~大推~
對了對了:從今年1/1起,店家就不提供店內食用喔!記得外帶回家也是非常好吃,訂購24吋pizza就免費附贈一把pizza刀
我覺得買24吋pizza也能慶祝生日,代替切蛋糕歐!

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283號
☎️:(02)2282-6685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