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複合式咖啡廳✨海繩✨一定要推一下👍🏻 我原本以為海繩(umi nawa)是日本🇯🇵的一個地方~
原來是海➕沖繩(沖去掉)等於海繩🌊


 

是一家可以喝咖啡☕️又可以吃日式料理的咖啡廳~
我很喜歡💕

這裡的環境尤其是半戶外區,採光真棒!
很適合愛拍照的女孩們👭


如果想要安靜一點的空間也可以在包廂裡(會議室)看電視、玩桌遊等... 再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服務🙇🏻‍♀️🙇🏻‍♂️
服務品質完全不輸王品集團~
我還以為是來吃牛排的哈哈哈哈...
後來跟店長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以前也是王品集團的員工難怪啊😎

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
聽說店家每三個月就會隨著季節改變研發新的菜色🍱
像這一次冬天新品是「海繩關東煮」🍢
很可惜我們昨天直播沒吃到😱
九種料一碗也才$180!
比外面7-11賣的還便宜~
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是「烏賊飯🦑」
烏賊比我想像還Q!最怕咬不爛的那種~
裡面裹著一團炒飯,外面包著一層海苔~
米飯上面還有炸過的明蝦~明蝦上還點綴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
想到就流口水了🤤


地理位置🏠雖說在巷弄裡但也蠻好找的,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出來差不多5分鐘路程~

整體來說五顆星我給🤩🤩🤩🤩!

 

海繩 Umi Nawa / Utopa Coffee
🏠:台北市合江街31巷14號
☎️:(02) - 2518-92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者 22直播食購物
    全站熱搜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