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來東區逛街很常經過這家韓式烤肉店,一直沒機會進來吃!沒想到是納豆哥開的店!滋滋咕嚕~好可愛的店名!

 

重點是我們竟然搶先吃到傳說中有80公分長的【狂狂清溪川起司流域拼盤】!太狂了!而且這道拼盤的名字也太繞口了吧(該不會是韓文諧音?)我們現場還真的帶了布尺來量(嘿嘿)真的接近80公分也!沒在騙的~

【狂狂清溪川起司流域拼盤】包含黃金炸薯條、韓式醬油炸雞、香濃切達起司醬、海苔芝麻飯、溫體香草韓式豬五花、韓式起司辣炒年糕、綜合生菜、蒜片和糯米椒~Oh my god~這道拼盤也太豐盛了!我覺得可以二到三人一起share

 

讓我最驚豔的是它的起司醬!好濃郁而且不會膩,尤其熱騰騰的時候吃超芡絲!很適合搭配炸物吃(讚)而且炸物也都炸得很酥脆,像是我最care的韓式炸雞,除了外皮酥脆,肉質不可以太乾不然就會柴掉~可是這家韓式炸雞吃起來剛剛好,它的肉汁全部鎖在雞肉裡面,非常好吃!

 

另外讓我也很驚艷的是它的豬五花!這個真的太罪惡了啦~吃進嘴裡是整個化開來的(真的不誇張)因為豬五花的肥肉和瘦肉比例剛剛好,像我平常也不太愛吃肥肉的人也都可以接受~如果想吃更清爽一點就可以搭配生菜吃,再放一些辣椒or蒜片等

還有辣炒年糕也好軟Q!但我必須說辣炒年糕真的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流口水)我覺得怕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不會太辣,比較溫和一些~

 

再來我們還單點了五道新品:螺旋酥皮、起司燒玉米、炒雞烤薄餅、奶油蝦和鮭魚卵蓋飯~我最喜歡的是【起司燒玉米】!!!我本身就是玉米愛好者,但我不吃烤玉米,因為我覺得乾乾的,沒有水分不好咬~可是當我嘗試吃了這一家的燒玉米後,整個大改觀!原來還是有好吃的燒烤玉米(點頭)咬下去整個玉米顆粒的汁是用噴的!服務生也很貼心還幫我們刨玉米,方便食用~

 

下一道螺旋酥皮也是蠻推的~我以為是一般的酥皮沾醬吃,原來酥皮底下暗藏玄機(嘿嘿)服務生先遞給我們一支小錘子,然後沿著酥皮輕輕敲開,就會發現裡面有白色的年糕條!吃韓式料理真的少不了年糕啊~

因為我的體質不能吃鮭魚卵,所以沒品嚐到鮭魚卵蓋飯,但賣相不錯!我只好轉移目標吃奶油蝦好了~奶油蝦還可以搭配烤麵包一起吃,蠻特別的組合!醬料看起來以為是起司醬其實也不是,有點甜甜的~

 

我覺得烤薄餅有點像墨西哥薄餅,餅皮烤得剛剛好,有餅香味,裡面放的是是炒雞肉塊,很適合拿來當零嘴吃!

真的是很滿足也很飽足的一餐!好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乾杯,我們這一次沒有點燒酒喝,但店內也有燒酒和其他酒類可以選~下次我一定要找姐妹們來這裡聚餐!

 

滋滋咕嚕 쩝쩝꿀꺽 韓式烤肉專門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46號
☎️:(02)2772-0215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