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主題餐廳了!(一整個童心未泯)因為可以拍好多美照!原來我之前也有來過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信義店,那時後是飛天小女警的主題!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每一季都會換不同的卡通人物,都是cartoon nextwork裡面的卡通角色~而這一季就是【探險活寶】有可愛的老皮和阿寶!當然還有其他角色人物啦(泡泡糖公主、Beemo等)只是我沒在follow這部卡通,所以只知道老皮和阿寶~~~~~

這家餐廳真的超好拍照的!不管是門口、店內、彩色泡泡區、道具區等每一個角落都是網美的打卡區!牆壁上掛滿了很多老皮和阿寶的畫像,天花板上還掛著一朵朵白雲,如果白天來採光一定很棒!

店內還有一台列印機,只要把喜歡的照片上傳到自己的IG,然後選擇想要的造型相框,就可以列印出來了!有點像拍立得的概念,一次收費要100元~

旁邊就是彩色泡泡區,好適合給小朋友玩樂,小朋友們一定會很喜歡!媽媽可以把小孩寄放在泡泡區,然後跟朋友來杯下午茶~哈哈

關於餐點的部分,真的是少女心噴發啦!每一道都好適合拿來拍照!不對不對~是拿來吃的啦(嘿嘿)我們點了一份主食、一份甜點、還有兩杯飲料~

先來說說主餐的部分,我們點了一盤【老皮茄汁炸雞蛋包飯】~真的好卡哇伊!老皮在睡覺的模樣的也太古錐了吧(融化了)蛋包飯就是老皮的棉被超有趣的!怎麼辦(苦惱)不忍心把它吃進肚子裡~而且炸雞塊真蠻香的!

甜點的話我們點了【老皮造型蛋糕】,有兩朵花瓣造型的巧克力以及心型草莓點綴在盤子上,中間還有一個大愛心!再來就是老皮本尊~蛋糕蠻好吃的,裡面有一層內餡,吃起來很像優格酸酸甜甜的,蛋糕口感也很綿密!

飲料每一杯都很好拍!我看Menu也有果昔,感覺好好喝!不過這一次我們點的是【寒冰王國薄荷氣泡飲 + 火龍果蜂蜜牛奶飲】這兩杯造型蠻浮誇的,尤其【火龍果蜂蜜牛奶飲】上面還有一塊甜甜圈,太犯規惹!我覺得奶味蠻重的,火龍果的味道比較淡一些~另外一杯【寒冰王國薄荷氣泡飲】喝到底部有個小驚喜,就是彩色珍珠!QQ軟軟的~氣泡沒那麼重,不過薄荷口味比較明顯~

喜歡探險活寶的朋友不要錯過這一季的主題,活動只要3月底就結束嘍!大家趕快把我時間跟老皮、阿寶相見歡吧!

 

頑食概念餐廳Foodplay-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02-2722-8853
🕒:1/17-3/31 期間限定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