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食小編很突然的跟我說:「雁靈~走!我們去吃人氣打卡美食咖哩飯~」就這樣被帶到一家✨富士咖哩 Fuji Curry✨🍛看到人龍我都傻了😱人也太多了吧!!!真的是名不虛傳啊~我們趕快先劃位,然後在門口耐心等候...

其實店面不大~小小一間很溫馨❤️裝潢簡約,都是木頭製的~很有文青Fu✏️而且店員很漂亮又有氣質!是我的菜😂(好像變態叔叔)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了!肚子好餓~我們點了富士咖哩雙拼(牛肉&雞肉),半熟蛋還加了起司🧀️ 然後咖哩烏龍麵(副餐選炸豬排)再來一杯可爾必思氣泡水和黑莓奇亞籽氣泡水🥤

出餐速度還算快,我們趕緊來試吃看看傳說中的人氣美食!咖哩顏色比我想像中還深,很像中藥🌿,但咖哩香氣還蠻濃厚的,口感也很順,帶有一點點苦味~我覺得很下飯😋

牛肉就厲害啦👏🏻燉得夠軟!很喜歡❤️雞肉也是!不過起司已經乾掉了~因為我們沒趁熱吃,一直在拍照(嘖嘖😒)半熟蛋的蛋黃被戳破時,蛋汁慢慢的溢出來灑在白飯上真的令人垂涎欲滴🤤好好吃Yummy!

再來咖哩烏龍麵的部分,湯頭偏清淡,沒有咖哩飯那麼濃郁,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喝~但烏龍麵又Q又滑,我根本用吸的💦豬排炸得很酥脆,只是肉質比較乾,最好是搭配咖哩湯一起吃會比較好!

因為位子有限,外面排隊的人太多,我們也不太敢佔用太多時間,趕快吃一吃就出來了~只能說這裡真的是來吃飯不是來聊天的☝🏻價格的部分也不貴,餐點200元有找,外帶的話會比較便宜,不過就是不好拍照📷如果有想來吃吃看的朋友最好在開店前就來排隊,不然真的會排到天荒地老...

富士咖哩 Fuji Curry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
☎️:02-2737-2903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