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小新~~~滿滿的童年回憶!沒想到這一次在台灣推出期間限定快閃店(撒花)從去年(2017/12/13)開始一直到今年(2018/5/31)結束,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不要錯過啦!就在三創生活B2,手扶梯下來右轉就是了!

店面不大,有分兩個區塊:一個是打造蠟筆小新家族的拍照打卡牆,也可以跟蠟筆小新和小白的人型立牌合照,還有很多可愛的立牌(都是蠟筆小新的同班同學),然後旁邊是站立區供大家用餐;另一個是賣甜點的攤位,有蠟筆小新造型的人形燒,還有玻璃櫥櫃裡擺放了各種造型的杯子蛋糕和千層蛋糕!每個都好想吃(流口水)還有周邊產品販售區,有衣服、馬克杯、蠟筆小新的娃娃等有喜歡的可以請服務生拿~

這次的主題餐廳是採外帶模式,主要來這裡拍拍照、打卡的啦~拍完照就可以到前面的點餐區點餐~菜單有提供套餐或單點的選擇,我們點了兩份套餐:A套餐組合($260主餐+ $280雪泡+ B套餐組合($260主餐+霜淇淋or濃湯or千層蛋糕)分別是【轟炸雞餐+檸檬黑櫻桃冰泡】和【起司牛肉通心粉+奶油蛤蜊巧達湯】還加點了三份不同口味的人形燒,有白玉紅豆、香草格斯、熔岩巧克力~

天啊~外帶盒和袋子也太卡哇伊了(眼睛冒泡)還有蠟筆小新雙層飲料杯!!!有點飲料的都會送!!!我原本對炸雞沒抱太大希望,畢竟是主題餐廳嘛!沒想到真的讓我刮目相看(驚)炸雞根本不輸拿波里炸雞!外皮炸得很酥脆,咬起來可以聽到咔茲咔茲的聲音,重點是一咬下去雞汁整個噴出來(一點也不誇張)我還不小心燙到下巴(囧)炸雞真的很銷魂~~~令人吮指回味~~~

再來起司牛肉通心粉的份量也很夠,滿滿濃郁的起司灑在通心粉上,非常牽絲!牛肉一點也不小氣,每一塊都超厚實,而且燉得很軟嫩,口感接近馬鈴薯燉肉的那種~不過奶油蛤蜊巧達湯就比較清淡一點,沒吃到蛤蜊的樣子(疑)

人形燒我最喜歡熔岩巧克力!吃起來很像有內陷的雞蛋糕,不過比雞蛋糕再厚一些~聽說白玉紅豆裡面有包一顆湯圓!不過我沒吃到這個(殘念)這一餐下來真的可以吃得飽飽飽,我覺得還不錯(讚)誰是蠟筆小新迷?來喔來喔~

Crayon Shinchan X Buongiorno Pasta 蠟筆小新期間限定主題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B2
☎️:02-2322-1811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