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要分享給大家的美食絕對是男生的最愛💓為什麼特別強調男生?因為份量大又不貴,CP值高又划算👍🏻你們說是不是😎

我身邊很多男性友人都是以吃飽為主,但女性就不一樣了☝🏻女生追求的是不一定要吃很飽,但餐點要夠精緻好拍照📷我也是這種人~畢竟我是小鳥胃😌

一到新丼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不會吧😱都已經八點了還這麼多人!往裡面一看果然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男性(哈哈哈XD)還好我們有事先預約位子...

這一次點了三份主食:
1️美式丼飯(起司➕牛肉)
2️麻油親子丼(冬季限定)
3️炸豬排丼飯
還有三份炸物:炸魚、炸豆腐、炸牡蠣~
(OS:也點太多了吧!)

他們家最熱門的就是「美式丼飯」!有滿滿的起司淋在上面✨中間還有一顆生蛋黃!起司控們看到一定會尖叫😱輕輕夾起肉片,起司就會像瀑布一樣變得超級牽絲!吃起來真的好濃郁啊😋而且起司也不會太鹹...如果怕肥又想吃起司的朋友可以點「韓美式丼飯」,韓式泡菜和起司各半,就不會覺得罪惡感很重了😂

再來是「炸豬排丼飯」!不得不說這炸豬排會不會切太厚了~不誇張...這我吃一片半就飽了!根本是男人們的天堂😇肉多份量足又便宜👍🏻每份餐點200元有找!而且豬排炸得不會太乾,還保有肉汁💦

比較特別的是「麻油親子丼飯」,結合了台式和日式的元素,因為日式料理比較不會使用麻油~我覺得麻油味不重,可以聞得到淡淡的麻油香氣,不是大家想像中麻油雞湯那麼濃☝🏻但毫無違和感,跟丼飯搭配在一起也滿好吃的😋

只要$8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會附一些小菜和一碗味增湯,還有一杯飲料🥤小菜我最喜歡半熟蛋了!很像馬來西亞早餐會吃的半熟蛋~好咕溜!

另外炸物的部分我最喜歡炸牡蠣和炸豆腐❤️豆腐是雞蛋豆腐那種口感,也有一點像布丁🍮軟軟的~然後炸魚完全沒有魚骨,怕魚刺的朋友不用擔心,可以直接往嘴裡塞👍🏻

真的飽到一個不行!其他吃不完只好打包了帶走了~你新丼(心動💓)了嗎?那就搭捷運到中山站吧🚇地下街R4出口出來走路不到3分鐘就看到囉!

新丼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02-2555-9292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