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颼颼,每天只想吃火鍋!!!可是太常吃火鍋又容易發胖~畢竟火鍋的分量不少,尤其火鍋料吃太多對身體也是一個負擔(覺得厭世)所以在挑選火鍋時,我會盡量選擇清爽型的湯頭、多吃蔬菜、少吃火鍋料(丸子類)

 

【鍋無敵】這家火鍋店是走健康養生的路線,剛好符合我這種愛吃過又怕肥的女子!聽說他們家的顧客也都是女性和老人居多~

目前共有三家分店:八德店、光復店和中壢店,我吃的是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光復店~店面的裝潢有點日式風,乾淨、簡約、寬敞有吧台還有舒適的沙發區~如果8人以上的聚餐可以選擇大包廂,但要提前預約就是~

不同於一般火鍋店的是,他們家專賣【冷藏肉】,因為冷凍肉容易破壞肉本身的纖維質,所以口感比較差~冷藏肉比較不會有解凍後的血水,所以在汆燙時也不會有渣渣~

我們點了【頂級黑豚嫩肩】+【頂級黑豚腹肉】,都是豬肉(哈哈)豬肉還是本土雲林的黑豬肉!如果比較喜歡肥肉多一點的可以選擇黑豚腹肉,它的油脂油而不膩!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嫩肩肉,肥瘦適中,咬起來很有嚼勁、彈性十足~不能不說的是師傅刀工真的好精準,每一片肉的厚度都拿捏得剛剛好!

再搭配當日配送的新鮮蔬菜,整個湯頭都充滿蔬菜的甜味和香氣~我們另外點了手工丸和餃類等附餐,尤其【煎蛋餃】是本店人氣王!幾乎每桌客人都必點!真的跟外面火鍋店吃的蛋餃hen不一樣!煎過的蛋皮聞起來有點焦香味,而且內陷超多!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滿滿的絞肉、筍子、香菇等~好有層次!蛋餃愛好者一定要來試試看(讚)

另外附餐可以選麵or飯!我以為麵只是一般的科學麵或烏龍麵沒想到是我喜歡的那種古早味手工切割麵!還有附上一碗油蔥~(好Yummy)這裡的醬料也很清爽~只有柚子醬油、蔥花和白蘿蔔,不像外面的沙茶醬這麼油膩~

很可惜沒有吃到他們家的牛肉!也是網友們大力推薦的喔!而且還是Prime等級的~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握拳)

 

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
☎️:02-2773-9977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