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經過這家咖啡廳,但沒認真看都不知道原來裡面有賣牛排!!!心想咖啡廳的牛排怎麼會好吃?但【Meet Up】完全沒讓我失望,反而讓我更驚艷!重點還不是一般牛排,是Prime等級的!是Prime等級!Prime等級!(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一次店家招待兩份主餐【Choice肋眼牛排 10oz +】和【美式豬肋排】!先來說說牛排~我個人很愛牛排,尤其是菲力牛(流口水)但沒有幾家是有達到我心目中的標準,而且我真不敢相信咖啡廳竟然有Choice級以上的牛排!牛肉切開來可以看到淡淡的粉嫩色,放進嘴裡整個心花怒放!肉質很嫩、油脂分佈很均勻、還帶有點筋老闆說一定要搭配他們家特調的水果紅酒邊吃邊喝,味道更棒!但我還真是第一次喝到熱的紅酒!太酷了!

再來【美式豬肋排】我也好喜歡!經過6小時烹飪煙燻以後,再加上獨門特調BBQ醬,Yummy!!! 豬肋排的肥瘦肉比例剛剛好,除了可以咬到豬肉的嚼勁,肥肉的部分含在嘴裡還整個化開來!而且擺盤上還有鳳梨片,很適合解油膩,非常爽口!

老闆還另外招待一份【海鮮意大利麵】,有三隻大蝦和三隻淡菜,份量剛剛好,我個人比較不愛紅醬,但這家的紅醬帶有點微酸也蠻好吃!

每份牛排都有附一份餐包,除了牛排、豬排,還有前菜、沙拉、意大利麵、甜點、咖啡、酒類、飲料等餐點供應~我們點了一份【燻鮭魚沙拉】,有兩種醬料:凱撒醬和油醋醬二擇一,我個人偏好油醋醬,也可以用來沾麵包吃~

【淡菜】也是我愛吃的蚌殼類之一!應該說蚌殼類的我都喜歡哈哈哈~超肥美!咬下去整個大爆漿!而且完全沒腥味,因為店家使用白酒提味,還有放一些洋蔥和香菜~很適合來杯啤酒!

也不能小看他們家的炸物!尤其是起司棒!!!真的一定要來吃吃看!炸得好酥脆咔茲咔茲的~起司有多長就可以拉多長!女生一定會很喜歡!還有杯子蛋糕一定會讓你少女心噴發!不只是造型可愛,裡面有隱藏版的驚喜,杯子蛋糕裡面竟然有一顆巧克力,巧克力裡面竟然有酒!就是一個很複雜的杯子蛋糕(呵呵

)但我好喜歡!可以順便拍照打卡一下~

CP值真的太高了!雖然店面不大,但五臟俱全,每一份餐點都有顧到品質,很適合情侶約會聚餐(話說情人節快到了)而且還有抽抽樂!請人節趕快來約另一半去吃吃看嘍!

店家資訊

Meetup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1號
☎️:02-2707-8188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