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很少在逛信義微風,都不知道這裡有這麼一家夏威夷漢堡餐廳🍔🍽

爬文了一下,發現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很愛這家店的起司漢堡✨

走進店裡有滿滿的夏威夷風🌴我們點了三份漢堡:酪梨莫札瑞拉起司漢堡➕日本人氣No.1 培根莫札瑞拉起司漢堡➕台灣限定鳳梨照燒雞肉漢堡~

其中三個最讓我驚豔的是酪梨莫札瑞拉起司漢堡🥑🍔❤️
因為我本身就是酪梨愛好者😋難得看到酪梨可以搭配牛肉漢堡一起吃,當然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酪梨漢堡的表皮跟其它漢堡不太一樣,是使用灑滿奇亞籽漢堡皮!果然是走一個健康路線👍🏻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像芝麻~

再來酪梨本身吃起來就有creamy的口感,搭配新鮮生菜和番茄🍅,還有100%的高級牛肉,咬起來好有層次!一點也不違和😋沒想到酪梨是可以這樣搭配的😍以前頂多搭配蔬菜三明治or沙拉🥗來吃~

想要追求健康無負擔路線的朋友就可以點酪梨漢堡喔!
份量真的好大一顆,像我這種小鳥胃的人還真的吃不完!

如果喜歡吃肉的朋友我覺得培根莫札瑞拉起司漢堡也很推薦🥓🍔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還有牽絲順滑的起司,真的好滿足啊!

除了有漢堡、三明治,竟然還有賣鬆餅🥞老闆好忙~哈哈哈

我們也點了一份焦糖布蕾鬆餅!這也是從日本紅回來的一道甜點🤩雖然我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但竟然還吃得下甜點我也是很佩服自己!
難怪大家都說女人有兩個胃...一個是用來裝甜食的🍰

焦糖沒有我想像中的甜,甜度剛剛好,如果螞蟻人嫌不夠甜可以再自己淋上一些蜂蜜醬~
鬆餅的部分我本身是比較偏好Pancake,他們家的餅皮很鬆軟,還有一點蛋香味,不會覺得在吃一坨麵糰~

還有一定要升級套餐,只要60元就有一杯飲料和薯條🍟薯條真的很耍嘴~細細長長一條,炸的很酥!我都想打包薯條回家吃了

Kua-Aina TW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 02-2723-2035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