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還真不知道!原來三重有一家異國風的火鍋店❤️🍲而且有肉骨茶、馬來烏當、南洋叻沙等多種湯頭可選擇!

聽說這家店的前老闆是馬來西亞人,所以從食材挑選、香料、烹調方式都是符合馬來西亞當地人的口味喔😊

因為我喜歡吃辣,所以點了南洋叻沙的湯頭!湯頭無任何添加物,只有紅咖哩、椰奶、香茅和辣椒去熬煮~喝起來很濃郁😋有滿滿的椰香味!不過真的有辣到,喜歡重口味一點的可以試試👍🏻

再搭配一盤培根牛🥓還有新鮮蔬菜🍅🌽🥦最讓我驚豔的是✨龍蝦套餐✨好狂啊~~~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三次吃到龍蝦!因為價格不便宜所以平常都不太會點來吃,都是因為工作才吃得到(覺得小確幸)

龍蝦放到叻沙湯頭去熬煮,除了可以吃到龍蝦肉本身的鮮甜和Q彈的肉質,還有一點辣辣的(因為肉吸滿了叻沙湯汁)!

叻沙湯頭喝到最後都變甜的了!因為有蔬菜的甜➕海鮮的甜➕魚肉的甜,整個精華都在湯頭裡👍🏻

除了主餐,連醬料和甜品都很受客人喜愛❤️這家店的青醬很特別!有一點微辣和蒜香味~沾肉品吃恰到好處👍🏻✨

再來就是紅豆湯😍紅豆湯也是無限量供應~老闆說有客人喝過以後想跟他拜師學煮紅豆湯,因為太好喝了😋我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不就一碗紅豆湯🤔喝了以後才知道老闆真的沒在唬爛!好好喝的紅豆湯、不會太甜、而且是淡淡香葉的味~跟我媽煮的好像!原來啊老闆有放香葉去熬煮~馬來西亞很多甜湯都會有使用香葉去提香,有沒有放真的差很多☝🏻

很可惜這一次沒品嚐到肉骨茶的湯頭...下次還會再來試試🤩

王子鴻 精緻鍋物
🏠:新北市三重區長元街86號
☎️:02-2974-2587

arrow
arrow

    22直播食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